请认真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后,再进行支付 确定

首页 >  新闻 >  国安遭亚冠傅明?裁判专家:浦和禁区内故意手球

国安遭亚冠傅明?裁判专家:浦和禁区内故意手球

来源:爱奇艺体育 2019-03-14 10:05

分享到:

导语:在比赛中,浦和曾有一次明显的禁区内手球犯规,但裁判并未有所表示。原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在解读了这次判罚。

相关标签: 中超 北京国安

北京时间3月13日,亚冠小组赛第二轮,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浦和红钻,全场比赛国安占据压倒性优势,可惜坐镇主场的御林军得势不得分,最终狂攻无果,0-0战平浦和红钻。

手球.gif

在比赛中,浦和曾有一次明显的禁区内手球犯规,但裁判并未有所表示。由于亚冠小组赛阶段并未引入VAR,这也令他们逃过了点球判罚。原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在解读了这次判罚。他认为,在比埃拉传球的一瞬间,槙野智章禁区内用手扩大了防守面积,阻碍了传球路线,这是一个故意的动作。

意见.png

“助理裁判也在第一时间举旗提示了裁判,但遗憾的是裁判并没有采纳助理裁判的意见。”

“从视频可以看到,当时裁判的位置离犯规地点比较近,但其观察视线与犯规地点在90度垂直线上,有可能阻挡了裁判的视线,而这时更应该有团队配合意识,参考位置更佳的助理裁判的意见。”

相关标签: 中超 北京国安

分享到: